top of page
   東北英格蘭運動日問卷調查

從去年由NEHK進行的移英港人問卷調查的結果以及活動反應中可見,移居英格蘭東北部的港人非常踴躍參與戶外活動及運動項目。加上近來不少移英港人反映希望舉辦運動會活動,故NEHK希望在落實舉辦活動前進行意見調查,以更好地了解和安排活動。

是次調查為期1個月,因此鼓勵每位居住英格蘭東北部的港人積極參與,分析數據後,將會公報調查結果。如對此問卷有任何查詢,請聯絡info@nehk.org

此問卷收集的資料將被用作政策研究,並嚴格跟從私隱條例等要求,我們會將收集的問卷調查內容進行統計與分析,收集的數據將被分析並以報告形式發布 。其中不涉及特定個人之資料。  一切將遵守 GDPR 法律的數據保護協議。

是次參與純屬自願性質,如果您決定在研究期間退出,請務必通知我們。如果您在數據收集完成前退出此項目,所有相關資料亦會被刪除。

如果您對此項目有任何問題或疑慮,請與負責人Andrew聯絡(info@nehk.org

如果您了解以上內容並願意參與本次研調,請click 開始。

 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