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Search
  • Writer's pictureNEHK

2021 - 2022 年工作總結簡報


時間過得真快,還有數天就是2023年,亦都是時候總結一下NEHK過去一年多的工作。NEHK是2021年8月31日登記成立,在2021年9月至2022年10月期間,我們總共搞左32埸活動,有482位居住在英格蘭東北部的BNO移英港人參與。大家都知道BNO簽證持有人是可以帶埋其他合資格的家庭成員一同移英,因此,若使用二人家庭推算,保守估計,過去一年已經有1千多位BNO移英港人在英格蘭東北地區居住。


過去一年,最受歡迎的活動,包括英國稅務講座,英國就業講座,及免費英文學習課程登記。六埸的免費英文學習課程登記(Newcastle Upon Tyne, Gateshead, North Tyneside 及Northumberland ),總共有143位英格蘭東北部BNO移英港人報名。4場的英國就業講座,總共有108位英格蘭東北部BNO移英港人報名。2埸英國税務講座,總共有157位英格蘭東北部BNO移英港人報名。


從活動參與人數可見,英國税務,英文學習及就業求職,都是英格蘭東北部BNO移英港人比較重視的事宜。在未來一年,我們NEHK會繼續在這三方的工作, 並搞更多的活動,去接觸不同的移英港人。在此,祝大家新年快樂!身體健康!


英國東北港人會館

2022年12月27日

電郵: info@nehk.org

電話: 07584 071457

網站: www.nehk.org

53 views0 comments
bottom of page